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华侨城任克雷获意大利团结之星骑士勋章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9-12-25


  12月10日,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米儒意以意大利总统的名义向华侨城集团总裁任克雷颁发了“意大利团结之星”骑士勋章,以表彰他为推动中意文化交流做出的重大贡献。

  授勋仪式上,米儒意先生指出,在任克雷总裁的领导下,华侨城集团在旅游和文化、房地产和酒店、电子及配套包装等产业取得了不斐业绩,并成功打造了许多具有意大利文化背景的项目,如深圳的波托菲诺地产项目和威尼斯酒店、上海的新浦江城、北京的佛罗伦萨老桥、2005年萨尔瓦托多莱(Salvatore Provino)绘画展、2008年“物质的微妙能量”雕塑展等。任克雷总裁在推动中意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中国的“意大利文化大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