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李荣融会见德勤首席执行官奎励杰、美国前副财长金米特一行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9-07-23

  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委内会见了美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官奎励杰和美国前副财长、德勤高级顾问兼德勤跨境投资中心主席金米特一行。

  奎励杰和金米特先生及德勤高级专家们就全球经济的走势、此次金融危机爆发的深层次原因、美国企业薪酬机制存在的问题、中国企业如何在全球化的趋势中管理风险、金融危机对会计行业的影响等五个专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如何完善公司治理、合理设计薪酬制度和加强企业风险管理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综合局、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产权管理局、规划发展局、企业改革局、企业改组局、企业分配局、收益管理局、监事会工作局、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研究局和外事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