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李荣融到外事局调研并听取外事局“两网”汇报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9-02-04

    

  1月24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听取了外事局关于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因公出国(境)网上审批系统、国资委机关外事网上办公系统、外事远程信息传输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观看了系统演示。李荣融充分肯定了外事局务实创新的精神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并表示,上述系统功能全面、业务流程清晰、使用便利,透明高效;同时,通过网络信息化手段将各审批环节完全置于服务对象监督之下,使权力真正在阳光下运作,实现了“阳光办公”,是反腐倡廉的有效措施,值得委内各单位借鉴,并勉励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