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淑和赴沪考察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备情况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7-12-18


  为落实国务院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五次会议要求,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于12月上旬率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赴沪考察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筹备情况。在沪期间,黄淑和听取了上海世博局关于世博会筹办及企业参与情况介绍,与上海市有关领导就中央企业参展面临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国资委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对中央企业参与世博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中央企业要毫不动摇地完成好国务院交办的参展任务,要做成精品、做出亮点。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航一集团等22家中央企业参加了此次考察。国资委外事局正积极与上海世博局研究落实中央企业参展事宜。

     

黄淑和与上海市副市长杨雄沟通情况

中央企业代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