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淑和听取外事局《百问因公出国(境)》 读物编制工作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7-06-15

黄淑和听取外事局《百问因公出国(境)》
读物编制工作情况汇报

 

  2007年6月11日,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听取了外事局《百问因公出国(境)》读物编制工作情况汇报。

  遵照黄淑和同志指示精神,由外事局牵头组织中石油、中国国电和国家行政学院联合编撰出版了《百问因公出国(境)》口袋书。该读物内含《百问因公出国(境)知识百科》实用光盘和境内、外两本问答手册。境内读本内容涵盖因公出国(境)组团、证照、签证(注)常识,国际机票、卫生防疫及境外保险、出国(境)费用及外汇的办理,个人物品、境外通讯工具和境外公务活动的境内准备等;境外读本内容涵盖乘机转机、出入境常识,食宿着装、礼仪与禁忌、安全与防范和境外消费与退税等。

  黄淑和指出,该读物内容翔实、便于携带,可很好地服务于国资委系统及中央企业因公出国(境)人员高效、顺利执行境外公务,大大提高了国资委外事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是国资委外事工作的又一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