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李荣融看望中国海运等11家中央驻澳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6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看望中国海运等11家中央驻澳企业

  2007年3月28日,国资委李荣融主任一行在澳大利亚出访期间,在悉尼召开“中央企业驻澳大利亚代表座谈会”,11家中央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正在澳大利亚处理公务的中海集运副总经理徐伟勇、中海澳大利亚代理公司副总经理蒋建强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向李荣融主任汇报了中国海运在澳大利亚集装箱运输方面的业务经营和发展情况。

  李荣融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中央驻澳企业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深化改革、科学发展,国有企业在国家经济发展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确保国民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几年,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继续呈现出保值增值、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实现产值和利润持续增长,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成功实践已经引起了各界关注。李荣融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努力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