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淑和会见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代表团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6-10-27

黄淑和会见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代表团

  10月16日,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了以胜俣宣夫先生为首的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代表团。黄淑和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转达了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对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代表团的问候。黄淑和表示,中国和日本是一衣带水的邻邦,双方经济互补性很强,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中国和日本作为亚洲两大强国应该进一步加强贸易往来,努力实现双赢,在各自取得更大发展的同时,为亚洲乃至全世界的经济繁荣与稳定做出新的贡献。胜俣宣夫先生感谢黄淑和的热情款待和周到安排,并表示日本经济同友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促进日中经济友好发展提供帮助与支持。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规划发展局、企业改革局、研究室和外事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