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李荣融会见卢森堡经济与外贸大臣克雷格一行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5-07-05

李荣融会见卢森堡经济与外贸大臣克雷格一行

  6月27日中午,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钓鱼台国宾馆宴请了卢森堡经济与外贸大臣克雷格先生一行。李荣融介绍了我国关于外商投资的相关政策,特别是和中国国有企业开展合资合作的有关政策,并应卢森堡阿塞洛公司的请求,介绍了中国国有大型钢铁企业的特点和中国钢铁工业的发展现状。克雷格介绍了卢森堡企业在华投资情况,并与李荣融探讨了卢森堡企业与中国大型国有企业合作的可能性。他表示,中国和卢森堡两国的经济合作历史悠久,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的企业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国资委产权管理局、规划发展局、企业改革局、外事局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