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李荣融宴请美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官白礼德一行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4-02-09

李荣融宴请美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官白礼德一行

  2月6日晚,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钓鱼台国宾馆宴请了美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官白礼德先生一行。李荣融表示:“并购重组国际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后,中央企业自身改革的步伐加快。2004年,国资委要平稳地推进改革,陆续出台规范性的文件,依法办事,重点抓清产核资、主辅分离、辅业改制、业绩考核工作,拟将天津、上海列为中央企业的产权交易场所。2004年底,国资委要完成对企业的清产核资工作,届时将请国际知名的、有信誉的会计师事务所对中央企业进行审计。中央企业的经营目标将逐步过渡到由国资委而非企业提出。白礼德先生对国资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德勤愿从会计师事务所的角度为国资委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