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关于我委与“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并购全球峰会”无任何关系的声明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2-06-15

  近日,我们接到反映,中国企业全球发展论坛拟于6月中旬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办“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并购全球峰会”。在未与我委沟通的前提下,主办方在官方网站上声称举办该会得到我委指导、拟邀请我委领导参加,更将我委领导参加其他会议的照片作为其所谓“首届峰会”的佐证。

  对此,我委严正声明:

  一、国资委与中国企业全球发展论坛及其拟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并购全球峰会”无任何关系,国资委工作人员从未参与该活动的组织,未给予任何所谓的“指导”,国资委领导也不会出席该峰会。

  二、主办方官网上“往届峰会回顾”所引照片乃移花接木。照片实为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于2009年举办的第七届跨国公司国际年会,与该“峰会”无任何关联。

  三、中国企业全球发展论坛擅自冒用国资委名义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国资委的形象和声誉。我委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国资委提醒社会公众提高警惕,遇有类似可疑信息,请及时登陆我委网站(网址:www.sasac.gov.cn)或向国资委有关部门核实。

  特此声明。

                      国资委外事局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