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声 明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08-19

  近日,我们收到有关部门来函,反映“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拟于2011年7月下旬(后改期)在京举办“第五届全球华人企业家与政府官员高层论坛暨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该会未与我委沟通,冒用我委名义,在其散发的活动文件中称“拟邀请国资委领导出席开幕式”、“拟邀请监事会主席作为演讲嘉宾”以及留下虚假“通讯地址”。

  对此,我委严正声明:

  一、国务院国资委与“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及其拟举办的“第五届全球华人企业家与政府官员高层论坛暨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活动无任何关系,国资委的工作人员从未参与该活动的组织,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也不会出席该活动。

  二、“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个别人员擅自冒用国务院国资委名义举办活动,提供虚假信息,骗取公众信任,已构成对国务院国资委及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名誉的损害。我委保留依法追究权利。

  三、国务院国资委提醒社会公众提高警惕,遇有类似可疑信息,请及时登陆我委网站(网址:www.sasac.gov.cn)或向国资委有关部门核实。

  特此声明。

                      国务院国资委外事局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