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丹华会见巴基斯坦议会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6-04-08

2016年4月5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委内会见了巴基斯坦议会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一行。

黄丹华简要介绍了国资委基本情况、中央企业国际化经营整体情况以及中央企业在巴基斯坦开展投资合作情况,强调巴基斯坦与中国睦邻友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经济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中巴经济走廊作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是“六廊六路多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多个重大建设项目和多项重要合作,与两国人民的福祉息息相关,希望穆沙希德主席积极发挥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的平台作用,协调解决中央企业在参与“走廊”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引导当地媒体对中央企业在当地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正面宣传,推进“走廊”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实现双方的和谐发展与互利共赢。

穆沙希德高度评价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对“一带一路”及地缘政治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巴基斯坦议会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协调作用,为中央企业在巴发展排忧解困,为走廊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