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阎晓峰会见威达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顾瑞泽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6-04-18

4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在委内会见了威达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顾瑞泽一行。

顾瑞泽介绍了威达信集团在风险管理、战略咨询、人力资本咨询和保险服务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以及与我委有关厅局和中央企业的交流、合作情况。

阎晓峰介绍了国资委建立规范董事会和风险委员会提升中央企业风险管理水平的做法。他感谢威达信集团对国资委工作的支持,并指出,随着亚投行的成立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央企业在海外经营过程中应加强与威达信等专业公司的合作,做好风险防范。

双方还就企业海外经营安全风险防范、公司治理最佳实践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政策法规局、规划发展局、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