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丹华会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7-11-16

2017年11月10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委内会见了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一行。

黄丹华应询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政方针,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党的十九大对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

黄丹华还介绍了国资委为推动中白工业园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希望白方为入园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空间,以企业为主体,按照市场化原则,进一步拓宽市场,吸引更多企业进驻中白工业园,或开展合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鲁德大使对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国资委为促进中白工业园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挖掘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模式,分享管理经验,推动中白工业园发展迈上新台阶。

规划发展局、国际合作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