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徐福顺会见越南劳动、荣军与社会部副部长尹茂烨一行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7-12-21

2017年12月19日,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在委内会见了越南劳动、荣军与社会部副部长尹茂烨率领的越南中央工资政策、社会保险和优抚对象改革指导委员会代表团。

徐福顺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大会最重要的成果是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徐福顺还介绍了中央企业薪酬管理、党建方面的有关情况,表示愿与越方扩大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开创中越友好新局面。

尹茂烨表示,中国的改革开放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改革成果予以肯定。中国改革发展许多经验值得借鉴,越南有很多大型国有企业,也在进行国有企业改革,希望与国资委分享国有企业改革和监管方面的宝贵经验,加强与国资委沟通、交流与合作。

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党建工作局、国际合作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