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际局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根据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国际局党支部于7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举行“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革命圣地延安宝塔山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入党初心;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地,瞻仰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办公、居住地及七大会议旧址,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梁家河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梁家河》读书分享活动,聆听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东维教授讲授《知青时期的延安精神》,邀请梁家河老村支部书记石春阳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的奋斗事迹。

殷长波同志指出,延安精神教育滋养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是凝聚人心、战胜困难、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理解了延安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找到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钥匙。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发扬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更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学习领会了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在以后日常工作中,大家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收获应用到推动国资国企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中,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