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副主任沈莹会见微软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0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沈莹在委内会见了微软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先生一行,双方就国资国企改革、信息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沈莹简要介绍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进展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她指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高质量发展,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加强重组整合,深化机制改革,企业发展活力得到释放,发展势头稳中向好。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国资监管机构职能转变,监管效能持续提升。国资委正积极推进中央企业信息化建设,推动企业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支持中央企业与微软等国际知名公司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邹作基介绍了微软公司在华业务情况。他指出,微软公司长期致力于在华发展,重视与中央企业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并将持续投入资金、人才,为中央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提供信息技术支撑和配套服务。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