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彭华岗会见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8年12月11日,国资委副秘书长彭华岗在委内会见了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彭华岗表示,习近平主席指出,香港发展同内地发展紧密相连,要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国资委加强中央企业与香港务实合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国资委愿与香港特区政府及有关部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中央企业与香港金融机构在项目融资、信息共享、风险防控、金融支付信息化等方面的合作,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实现共赢发展。

陈德霖介绍了香港金融界在专业服务、项目投融资、财资管理和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表示希望与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作用和专业服务的优势,携手并助力中央企业更好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