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人事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201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人事局  发布时间:2010-07-15

  7月13-15日,人事局举办“国资委201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委机关15个厅局、监事会、5个离退休干部局共47名公务员参加培训。

  结合新录用公务员的特点和需求,培训班重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荣融主任《寄语青年》一书;办公厅、法规局、研究局、机关党委等有关厅局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国资委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国资监管的法律问题和若干热点,机关公文、政务信息及保密规定等入门知识,并进行了反腐倡廉教育;中组部培训中心的专家就“沟通与艺术”进行讲授。培训班还邀请规划局方磊、分配局李鹏、外事局韩筠三位近年来入委的公务员以“谈成长经历”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工作体会。新录用公务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老师授课生动、案例鲜活,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国资委的了解,为尽快适应公务员岗位要求、尽快融入国资委这个团结温暖的集体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