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人事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成功举办直属单位、直管协会人事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国资委人事局  发布时间:2009-06-15


  2009年6月8日-12日,由国资委人事局、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国资委直属单位、直管协会人事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国资委各直属单位、直管协会的40名人事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重点传达了2009年全国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事业单位改革的有关情况,并结合人事干部工作实际,聘请专家对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现状和发展要求、领导力、孙子兵法与管理、心理健康、身体健康、音乐欣赏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加强国资委直属单位、直管协会人事干部的教育培训,紧紧围绕人事工作如何服务科学发展和自身如何科学发展的主题,达到了“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的目的,对提高委属人事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学员们表示,这是一次及时、必要的培训,培训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回去以后一定将培训所学运用到人事工作实际中去,学以致用,进一步把握人事工作发展规律,推进人事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