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管理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任洪斌出席国资委管理局系统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1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出席大会并讲话。

任洪斌指出,过去六年,管理局党委在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委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两个服务”水平,为机关高效运转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五年是管理局系统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管理局党委和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拼搏奉献,为全面开创管理局系统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管理局第一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管理局第二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管理局系统12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