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管理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老年文体展演活动

文章来源: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老同志精神风貌,5月28日,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在广安门体育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年文体展演活动。

活动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相关国家部委离退休干部部门、中央企业离退休干部部门和北京市社会养老服务机构等10家单位,高水准精心奉送了腰鼓、空竹、太极拳、花棍、广场舞、太极剑、模特、柔力球和歌舞等10个文体展演项目。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22家单位的近800名老同志参加。目的是倡导老同志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凝聚老同志正能量,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