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管理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为党龄
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举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2日上午,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通过为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集体举行“政治生日”仪式,教育和引导全局党员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领导为39名到场的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政治生日杯”和政治生日贺卡。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心情澎湃,纷纷表达了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光荣和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正能量的情怀。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