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管理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8日,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文艺演出在京举办。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出席活动。

文艺演出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分为“回望历史”“筑梦未来”两个篇章,通过歌舞、合唱、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颂扬了国资国企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在新中国建设发展历程中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歌舞《再唱映山红》、合唱《在太行山上》、情景表演《绣红旗》《红梅赞》等节目,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谱写的一首首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歌伴舞《追梦青春》、舞蹈《舞动中国》、朗诵《时代英雄》等节目,深情诠释了一代又一代国资国企人以身许国、努力拼搏的奋斗人生;合唱《共筑中国梦》、舞蹈《不忘初心》等节目,深刻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深沉厚重的家国情怀。演出最后,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合唱《歌唱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组部老干部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离退办、审计署企业审计一局、国管局财务司、中国老龄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国资委副秘书长,委机关厅局有关负责同志,管理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