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管理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直属机关定点扶贫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3日,国资委召开直属机关定点扶贫工作会议,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庄树新指出,2019年,国资委直属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委党委工作要求,在平乡县、魏县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效,超额完成了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承诺事项,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强调,2020年,直属机关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工作责任,在克服疫情影响、强化帮扶举措、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以及做好典型事迹宣传等方面狠下功夫,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全面总结了2019年国资委直属机关定点扶贫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扶贫协作组签订了扶贫工作责任书,3个扶贫协作组作了会议书面交流。委机关扶贫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扶贫协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扶贫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