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管理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初心不忘 红心向党
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开展庆“七一”党员作品展及“云上”文艺展演活动

文章来源: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迎‘七一’”主题活动。全局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以书法、绘画、诗歌等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广大离退休干部还创作了精彩多样的文艺节目,在这特殊时期,用“云上”展演的特殊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抒发自己爱党爱国的不变初心,表达自己发挥余热继续为党为国奋斗的坚定决心。

6月27日至7月3日,在局“国资银龄”微信公众号陆续刊发老同志文艺节目和作品。这些作品表达了老党员初心不忘,红心向党的一往情怀,让我们从中汲取精神营养,沿着老一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