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管理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名老党员、老专家、老部长访谈活动”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工作部署,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名老党员、老专家、老部长访谈活动”。

访谈活动紧紧围绕建党百年这个主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全面反映老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质朴心声。访谈活动聚焦国资委管理局系统百名老党员、老专家、老部长,与历史对话、同先辈共情,深入呈现国资央企在历史长河洗练中锻造出的万钧担当。

访谈活动是对党百年华诞的献礼,是对在革命战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特别是国资央企改革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们的致敬,他们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中形成的优良传统、良好作风、崇高精神和丰富经验,是促进我们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必将鼓舞广大干部职工永葆初心、矢志奋斗,提振起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