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管理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任洪斌出席国资委管理局系统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0日,国资委管理局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委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上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和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党建引领、理论武装,为新时期开创全系统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坚持总结经验、守正创新,带着感情和责任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提高站位、履职到位,深刻把握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坚持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在新发展阶段改革任务中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坚持人民至上、关心职工,在履行社会责任中进一步彰显为民情怀。

会议宣读了国资委关于表彰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资委有关厅局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