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管理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机械机关服务中心关于2016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文章来源:机械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4

2017年初,审计署对国资委开展了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机械机关服务中心作为国资委直属事业单位接受了审计。在审计过程中,审计署指出机械机关服务中心将应纳入事业单位核算的收入纳入了企业进行核算,违反了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有关规定。

机械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对审计意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采取不推诿、不回避的态度,立即组织整改,于2017年3月完成了审计整改,获得了审计署的认可。机械机关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审计结果为契机,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会计核算,严格财务预决算管理,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防止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国资委机械机关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