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管理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合唱团应邀参加“闪动的红飘带”合唱汇演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27

9月24日,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合唱团应邀参加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祝福祖国68岁华诞‘闪动的红飘带’合唱汇演”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国资委和发改委等7家单位的老干部合唱团参与演出,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生活圈》及有关网络媒体进行了全程直播。我委离退休干部合唱团演唱了《嫂子颂》和《乘胜进军》两首曲目,热情抒发了华夏儿女对祖国的深情和对党的十九大指引我们不断奋斗前进的期盼,充分展现我委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奋进和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主办单位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据称,当天观看网上直播的观众达40万人。演出过程中,管理局副局长赵美中和部分老同志还接受了主办方专题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