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机关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凝聚力,提升职工身体素质,10月29日至31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利用工余时间在委机关办公区开展了“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广播体操、携手并肩(单臂传球)、与您同行(绑腿接力)、跃进新时代(集体跳绳)4个比赛项目,32个单位近900人次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人事局、委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厅、监督局、机关党委、管理局、科创局、考核分配局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人事局等15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驻委纪检监察组等15个单位被评为“最佳风采奖”。

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推动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党建事业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