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青年干部学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核工业科技馆举行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02

为加强国资委青年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深入了解中央企业,继承和弘扬中央企业长期以来形成的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先进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局决定命名中核集团中国核工业科技馆为第六个“国资委青年干部学习教育基地”,并于11月26日下午在中国核工业科技馆举行授牌仪式。

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晓华,中核集团总法律顾问李朝晖,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万钢出席授牌仪式,王晓华和李朝晖同志共同为学习教育基地揭牌并致辞,万钢同志致欢迎辞。

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直属单位,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近两年新入职青年干部近40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参观了中国核工业科技馆、中国实验快堆和回旋加速器研究设计中心。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