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青春战“疫”故事汇】战疫情扛起职责使命 勇担当不负青春韶华
——国资委管理局机关青年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3-18

管理局承担着国资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委内防控组办公室的重要职责。疫情发生后,为落实国资委党委关于机关“零感染”的工作要求,全局青年同志积极响应委党委和管理局党委的号召,按照局里工作安排,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局办蒋芳喜、包明凯、赵星华等同志主动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返岗工作,克服疫情初期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全力以赴承担起文件起草、手册编订、信息统计、情况报送以及各项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的职责任务,在疫情最严重的2月份没有休息过一天,经常加班至深夜处理紧急情况,确保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期间,编制的《国资委机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手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得到机关同志的充分肯定。中心办刘冰、马文略等同志扎实细致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发放工作,从而确保了各类防疫物资能够及时分发到值守和返岗同志的手中。为保证局机关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未离京的青年同志还主动请缨,分担居家观察同志的工作任务,做到一人多岗,为有序复产复工作出贡献。其他青年同志,也通过居家办公等方式,在做好机关及系统疫情防控有关信息采集、捐款组织、思想政治学习等工作的同时,按照年初工作计划,认真谋划、有序推动重点任务的开展,尽最大努力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将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在全局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局承担的委机关防控任务得到坚决落实,全系统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也在有序平稳推进。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