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3日,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2019年度读书心得征文比赛及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评审情况报告》,研究部署近期工作。青研会理事长郭祥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9年,青研会坚持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深入开展“读书﹒实践﹒成才”主题活动暨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活动、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组织带动机关广大青年深入学习思考、广泛调查研究、勇于探索实践,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9年度征文共收到机关青年投稿354篇,选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热点难点问题,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实践性,充分展现了机关青年求实创新、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

会议强调,青研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理论学习、成果交流、调研实践”三个平台作用,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有效支撑,为国资国企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化理论武装,引领广大青年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要推进工作创新,深入开展读书研讨、征文比赛、课题研究、调研实践等活动,推动广大青年勇于探索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加强青研会自身建设,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让中央企业信赖的模范机关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