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工委举办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06

10月27日至30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工委举办干部培训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马勇明出席培训班并讲话。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晓华作开班动员讲话,直属机关工会委员、妇工委委员、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的工会和妇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实地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基层工会工作实践、工会经费使用与管理、健康风险管理等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到军博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深入研讨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直属机关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会作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能力水平,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增强了工作的本领和信心,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动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女工作作出新成绩、创造新业绩,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