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举办首届国资羽团友谊赛暨开“拍”赛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6日上午,由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办、国资委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国资委首届国资羽团友谊赛暨开“拍”赛在中国华电天宁1号文化科技创新园正式举行。开赛式由国资委羽毛球协会会长、产权局副局长谢小兵主持,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晓华致辞,国资委副秘书长赵世堂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比赛开球。

赵世堂同志表示,委党委十分关心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高度重视职工体育文化活动,把全民健身活动作为促进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逐步形成参与健康、追求健康、团结奋进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保证。

国资委机关和委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十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