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办公厅团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21-03-02

2月25日,国资委办公厅团支部在“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开展了党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同志缅怀历史,敬读了“一二·九”运动大事记和纪念碑文,观看了“青年服务国家”的主题雕塑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爱国运动的峥嵘岁月,感悟了青年群体的觉醒和众志成城抵抗侵略的决心。

青年同志展开讨论,一致认为:国资青年,红心向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重温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在咀嚼苦难中坚定人生信仰,在缅怀先烈中树立人生榜样,在回顾险阻中培育斗争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