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管理局“青年讲堂”谈担当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5日,国资委管理局团委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开展了以“脱贫攻坚战,青年担重任”为主题的第8期青年讲堂。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包明凯、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石永煊、王磊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分别讲述了委机关扶贫工作的历程、担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的亲身经历、“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的深切感受。

管理局党委书记张文宏指出,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与群众的关系,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作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珍惜岗位、增长才干、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