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轻工离退局举办局领导向青年同志荐书仪式暨2022年第1期“轻青沙龙”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3-04

近日,轻工离退局青年学习实践小组举办局领导向青年同志荐书仪式暨2022年第1期(总第16期)“轻青沙龙”,为新一年度火热的读书学习活动拉开帷幕。轻工离退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侯孝国出席活动并向青年同志荐书寄语。

侯孝国同志指出,青年同志要通过坚持不懈读书学习加强历练,敢于啃最硬骨头,主动担当时代重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经常看看来时路,及时总结工作成绩和不足,努力掌握老干部工作的规律,不断提高为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看大势、谋长远、勤学习,不断丰富完善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拓展胜任不同种类工作的能力。

轻工离退局参加2021年度国资委直属机关“读书·实践·成才”主题活动暨读书心得征文比赛并获奖的四名青年同志分享了读书心得感悟。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