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走进国旗护卫队 激扬青春主旋律
——国资委石化离退休干部局青年读书小组举办2023年度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17

为学习和弘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增强青年同志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3月24日下午,国资委石化离退休干部局组织青年读书小组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并举行2023年度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通过参观国旗护卫队荣誉室、训练场和官兵宿舍,观看国旗护卫队建设与发展的标志性实物及宣传视频,同志们进一步理解了“护卫国旗、重于生命”的深刻内涵,在国旗护卫队的历史荣誉中感悟“青春在奉献中闪光,热血在国旗下沸腾”的时代精神。

石化离退休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青年读书小组和军转干部共16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