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机关团委举办“学思想、重实践、作贡献”主题团日暨“国资青言汇”第三期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4日,国资委机关团委联合中国国新团委举办“学思想、重实践、作贡献”主题团日暨“国资青言汇”第三期活动,组织委机关青年干部与中国国新第一期青马学员赴“新华1949”园区(北京新华印刷厂旧址)开展联学联建。

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并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篇章进行了学习交流。资本局青年骨干讲解了中央企业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功能定位、试点成效以及下一步持续深化改革的方向;国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青年骨干介绍了国家级基金“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发挥功能作用、助力科技创新的实践案例。结合活动主题,青年干部展开热烈讨论,就深化国资央企改革、金融风险防控、加强智库建设等,联系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思考、讲认识、提问题。

国资委机关青年干部代表、相关厅局负责同志,中国国新第一期青马学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