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机关离退休干部局认真组织学习《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17

  根据通知要求,12月28日下午,机关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领会了《讲话》、《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改进工作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而准确地把握了中央的要求、具体规定和相关措施。大家认为,这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坚定决心,抓住了作风建设的关键,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期待。我局应当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结合本单位实际,从领导干部做起,从抓好年底收尾工作做起,从谋划明年工作做起,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党委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查找问题和不足,并研究制定具体可行的措施办法;二是要把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列入2013年度党委工作计划;三是纪委要抓好督促检查并列入2013年度纪检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