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轻工机关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会交流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17

  1月8日下午,轻工机关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会交流会,刘秀华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交流发言。联系中心改革发展和班子自身建设实际,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学习体会:一是党的十八大开启中华民族新的伟大进军,昭示了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二是党的十八大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三是党的十八大构建治国理政的大格局,保证了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四是党的十八大作出建党兴党的重大部署,顺应了时代发展、事业开拓、人民期待。这次体会交流活动,是新年度中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环节,是前一段中心领导班子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成果展示,使干部职工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