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研究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17

  12月25日下午,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保民同志主持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王勇主任在委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关于国资委机关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讲话精神。12月28日下午,研究中心再次召开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会,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研究中心实际情况,在各自的研究工作中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具体规定和相关措施,进一步增强改进工作作风的责任感、紧迫感,特别要在企业调研、召开课题研讨会、座谈会等工作中抓好规定措施的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同时要求,由研究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彭建国同志牵头负责,尽快制订研究中心具体的实施细则,确保将中央的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