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改革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17

  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国资委直属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部署和要求,国资委改革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全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白英姿同志着重指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言简意赅、掷地有声、实实在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全党全国人民作出的政治承诺,是用率先垂范的实际行动发出的庄严号召,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为我们进一步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意义重大而深远。

  全局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触动很大,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一定积极响应执行,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

  白英姿同志明确要求,全局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要按照“可操作、可落实、可检查”的方针,抓紧制定适应自身工作实际的实施办法,紧密结合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全局同志在会议上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很强的建议,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改革局将认真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国资委党委的安排,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制定加强自身建设的实施办法,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改进会风,开短会、讲短话,勤俭节约,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央《八项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