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外事局就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9-25

  9月17日,国资委外事局召开全体会议,回顾了国资委王勇主任和黄丹华副主任在委机关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管理提升活动第二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爱波副局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王勇主任关于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重要性的论述,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是我委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我委更好地服务央企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我委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有利于规范机关权力运行,使工作职责更清晰、流程更顺畅、效率更高,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央企业,实施“一五三”战略。同时,徐局长要求全局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参与到管理提升工作第二阶段,特别是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中来,根据第一阶段梳理出的问题,细致认真地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全员参加并通过参加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全员培训,充分依靠专家的力量,做好外事局质量管理体系贯标中的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和动员,全局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管理提升第二阶段工作及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重要性的认识,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管理提升工作、管理提升工作与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能力、提高效率,为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