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赠送精美摄影作品 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9-17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举行摄影作品赠送仪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出席并讲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会议。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及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老同志摄影爱好者,共60余人参加赠送仪式。他们以赠送精美摄影作品的方式喜迎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受到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

  赠送仪式会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40幅精美的摄影作品摆放在会场四周,老同志们纷纷驻足观看。作品的寓意丰富多彩、有的清晰细腻、有的豪迈奔放、有的美如天上云霞,有的静似荷塘月色,每一幅作品都有强烈的震憾力和感染力,每一幅作品都是摄影师发自内心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使老同志不出家门就能欣赏到最靓丽、最迷人、最感人、最动人的摄影作品。让人身临其境,心情开朗,精神愉悦。

  赠送仪式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长杜钰洲向纺织离退休干部局赠送了精美的摄影作品。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秘书长钱晋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思想是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国文联统一部署和要求,中国摄影家协会启动“万名摄影志愿者万幅作品送万家”文化公益活动。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积极响应,把近期摄影作品进行挑选和装裱后赠送纺织离退休干部局,以他们的精美作品表达对纺织老党员、老前辈的爱心,祝愿老同志精神愉快,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会上,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周佳萍代表老同志衷心感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的领导和摄影师们,始终惦记着老同志,牵挂着老同志。这40幅精美作品是摄影师们多年来不辞辛苦,劳累奔波,深入基层,调研行业,尽心用心地创作的摄影精品。他们把心中对大自然的赞美,把艺术的“结晶”送给我们老同志,以表达对纺织老同志深深的敬意和深厚的感情。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多年积累的摄影技巧,给我们爱好摄影的老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摄影课,深受欢迎。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与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的文化交流,满足和丰富了广大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