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9-17

  2012年9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北京月坛宾馆召开,联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共45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何黎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余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国资委直属机关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总结交流和学习推广联合会系统近几年来,尤其是今年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的经验和体会,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巩固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开创各单位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中国财富出版社党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党委、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中国煤促会党总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党支部、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中国拆船协会党支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党支部等11个单位,从不同的角度介绍和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何黎明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联合会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深入扎实开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活动,结合本单位、本行业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克时艰,坚持体制机制创新,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