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纪委调研在京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9-03

  为进一步落实港中旅集团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在京各企业实现效能监察零突破、风险点防控全覆盖和构建大监督格局等重点工作目标的实现,按照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纪委的安排和要求,8月下旬,由驻京机构纪委书记丁建春带队,党群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先后到资产板块公司、酒店板块公司、旅行社板块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对效能监察立项“零突破”和风险防控全覆盖工作目标的落实情况,企业风险防控体系的构建和运转情况,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目前纪检监察工作的难点和困惑,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请在京各专业公司就纪检监察相关问题反馈了文字材料。通过调研,掌握了在京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的基本状况,下一步将进行认真分析,撰写调研评估报告,报驻京机构纪委并留存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