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党群组织联合开展献爱心赈灾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9-03

  “7.21”特大自然灾害发生后,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发起为受灾地区开展献爱心倡议,在京企业各级组织广泛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迅速掀起了捐赠热潮,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共募集人民币75054.4元,驻京企业在岗人员人均捐款近50元。经过赴灾区调研,结合灾区实际需求,驻京机构用所有募集款项购买了电磁炉、电饭煲、蒸锅以及食用油等生活用品。8月23日下午,驻京机构党、纪、工、团主要领导、在京各企业代表及青年志愿者50余人赴房山区张坊镇南白岱村,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严重的160户人家中。在献爱心活动过程中,受灾群众纷纷对在京企业志愿者代表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南白岱村党支部代表受灾群众赠送驻京机构一面锦旗,上书“情系灾区,真情援助”。此次向灾区献爱心活动,得到在京企业的大力支持,得到当地镇政府和村委会的大力协助,驻京机构团委在活动筹备、组织过程中严谨细致,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不辱使命,充分展现了港中旅人的良好形象和风貌,献爱心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为保证活动的公开、透明,在京企业员工捐款情况以及购买物资清单、账目和捐赠情况,通过驻京机构党群园地门户进行了公示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